Monday 30 September 2013

我的星期一

星期一对很多人来说都不怎么喜欢, 尤其是上班一族吧。。。
这天总是被人列为“ 蓝色星期一”

而我自己本身最喜欢的就是这一天。。。

星期一 @ 我的美好休息日!!!
由于周末太忙, 要工作 (星期六而已), 要准备家里来临星期吃的用的, 也要计划好老公孩子星期日的家庭日活动表, 要去好多地方或参加某些活动庆典等。 所以真的是忙到。。。

星期一@ 安静的一天!!!
  • R先生星期一出门上班之后都是星期四才回家的。 因为上班的地方靠海边, 离我们家车程1个多小时, 所以他回我婆婆家比较靠近, 1,2,3 晚都在那, 4,5,6,7 就回家。。。不过有时候他还是得在kl 上班的, 比较不一定啦, 我有时都不知道老公到底今晚是回哪里?

    大Ash哥哥这天开始上课, 要到下午才回家, 早上是坐同班同学妈妈的车去学校上课的, 下午我才去接他放学,所以我可以赖赖床!

星期一@ 蔬果日
通常周末都吃太多了, 我把这天列为我家的“ 蔬果日” 不吃肉类, 让身体可以休息一下, 因为周末通常都吃些有的没的, 搞到身体要加班去消化。 所以这天的3餐简单准备就好!


下午2点接了大Ash哥哥回家, 今天他感觉比较累, 因为头疼发烧了。 平常都没有睡午觉习惯的他, 告诉我他想要睡觉, 所以我就和小Ash弟弟, 哥哥,我们3人集体一起上房睡午觉去! 涵小妹通常这个时间也在睡觉。。。我家顿时静到连蜜蜂飞过都听得到, 大家就这样静静的睡觉去罗。

4点45分 (还在睡意当中) R先生打电话给我,叫我晚餐等一下最好别吃, 因为他准备今天回家要带我出去吃饭, 就只是我俩而已。

我其实真的是不想出去吃饭, 星期一, 没有准备要吃些特别的, 加上这么晚才吃晚餐很容易胖哦 , 你明天要上班不是要早睡觉吗?

为了不扫R先生的兴, 特地回来要带我出去吃饭, 所以面子还是一定要给他的啦!

这个夜晚, R先生带我去了个意大利餐厅吃饭。。。
没什么特别, 发现结婚以后几乎所有的时间都给了孩子, 我们俩真的好久没静静的吃一餐了。。。

老公, 谢谢你!

 
3 2 square, PJ
 
 就是这家餐厅, 环境我挺喜欢的
太多东西想吃了
 
赶紧认真的看要吃些什么?!
 
R先生不管喝什么饮料, 想睡就睡, 不会受任何影响
 
 
 主食来了, 里面是smoke salmon
 甜点,Tiramisu, 真是不错吃 
 

可以外带
 
  10pm@星期一,人家要打烊了,我们是最后离开的!
 
 
老公, 这也太便宜你了吧, 找个周末我一定要在来这里敲你一顿厉害的! 
 
不过, 知道你用心,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