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September 2013

终于到涵小妹的生日罗!@ 之怎么都还是在准备啊!

准备了3个星期左右, 终于到涵妹的一岁生日了, 我一早起床开始准备今天Party的食物, (其实大部分都是外订的),  时间还算挺足够的, 我便带我家婆一块到家外附近的market 去买早餐给大家吃。  今天全家的心情都挺愉快的, 可能也没什么要准备了, 大Ash小Ash 一早洗好澡就换好衣服了。

早上10点, 我和R先生分头行事, 他去拿Party订的食物, 而我就带我家婆一块去balloon shop 取之前订的气球。 Party 是12点半开始, 所以时间还是足够的!



小朋友的动物三文治
 
 
 把炸好的nuggets 装饰好!后面那个黑黑的水是我额外煮的菊花罗汉果水, 反正都是自己的家人和要好的朋友, 不喝汽水,喝凉茶也不错!
(哈哈, 感觉好像有点不符合这个Rainbow Party)
 
 
 这个位置都是小孩爱吃的, 鱼丸搞定了.
 
 

 全都搞定了, 赶紧拿汽球去!
 
因为订都是Helium Balloon, 不能提早吹( 我买的是经济便宜又好看的汽球,所以只能耐8个小时, 当然Balloon Shop 有卖耐2天到2个星期的,当然价钱就要高出好几倍了)
 
 我问老板一辆车可以载几粒汽球, 他说最多后面车坐可以放到30粒...
所以我就一口气买了30粒Helium   Balloon...再加上家里90几粒的汽球, 应该非常漂亮了!
 
 


真的差点都放不进去了。。。看到这些汽球 真的好开心哦!
我想不管是什么年龄阶层的人看到这么多的汽球应该都会很开心吧!
看到天空的白云吗?! 今天真的是一个大好天!
 
 
汽球到家了,  孩子们的奶奶像不像是来卖汽球的呢?!
 
 
 这是前一晚R先生和我家公弄的。


这个打算放在外面


 孩子们看到这些汽球兴奋到。。。!


弟弟迫不及待的要你赶快帮他照张相。
 
 
准备3粒汽球是放在食物桌上的
 
 
 全都各就各位了。
 
 
 

挂好哥哥先前和我一块准备好的Welcome Banner
 
 
兄弟两又来这样了。。。



 不吵架的话, 其实他们关系是非常好的, 兄弟应该就是这样的嘛。



 兄弟俩太早准备好了, 现在开始无聊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这样放挺不错的!

 
 
R先生和他另外2个宝贝先来照张相。
 
 
 涵小妹终于出现了。。。


 先赶快把这位小姐喂饱, 等一下才会有好心情!
 



赶紧抓好时间照个全家福, 一切就绪, 现在就陆续的等待亲朋戚友的到来!
(不然每次忙着招呼都没时间照相了)
 
 
发现写那么久了都还在准备啊。。。妹啊妹, 你真的是啊!!!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