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September 2013

涵小妹的第一个生日会 @ 准备篇(2)

生日会的前一天,也就是星期六那天, 刚好是老二弟弟报读的幼儿园要进行抽签的日子,

(也不是什么名校幼儿园, 只是教育理念和坏境我和R先生超喜欢, 好多住好远的家长都送孩子到这间幼儿园上课。 当然因为坏境和理念的关系所以每年报名的人数非常非常的多, 校方为了公平,就在星期六那天安排所有报名的家长们来见证抽签的仪式, 没抽到的就没法进入罗。。。 超开心的我两个儿子都幸运的被抽中, 之后还要interview 家长,讨论孩子的习惯,生活作息与性格等等。。。哦, 不好意识有点离题了!)还是圆规症状。。。

R先生又有个重要的考试, 一早就出门了, 我也一早出门工作去, 星期六那天真的是忙到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下午4点还要赶去学校Interview, 搞定之后6点半去拿妹妹的蛋糕 和买晚餐。 晚上7点去订气球准备涵妹生日要用的, 回到家已经是8点多了。

吃完晚餐, R先生和我家公就开始准备为100粒的气球打风, 我们全家又开始为明天的生日会做最后的准备, 这次多加了2个新成员就是R先生的爸妈, 我公婆。。。他们今天是特地上来带孩子们到学校抽签的,当然还有妹妹的生日罗。  所以这2天都住在我们家! 孩子们也超开心爷爷奶奶的到来。

 涵妹的生日蛋糕
  
 

 

 这是R先生和我家公负责的 
 
 大致上全都准备好了。。。准备Party罗!( 此时已经是12点了)
 
 
不过全家还是挺开心的! 明天一早还得起床准备食物呢, 赶紧上床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