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September 2013

充实的星期五, 终于给你们把这个"搞"回家了。

小Ash弟弟最近都爱睡在camp 里面。。。。
其实我在想, 孩子小小的脑袋里充满着无限量的想象空间, 睡在里头只有他最明白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 所以身为妈妈的我, 很多时候我都尝试用他们的eye level 去体会这个美好的世界。 我相信孩子的世界是非常漂亮的, 因为他们有颗未污染, 单纯的心!

之前S妈妈介绍, 告知我IKEA有类似的小朋友帐篷,颜色鲜艳, 叫我去那里看看。 (这已经是8月的事了, 因为那时在忙涵妹的生日罗。 孩子多,没办法, 要一个一个来嘛。)

昨天晚上还有朋友特地拍了照片给我,告诉我现在有做promo... 为了孩子, 没办法罗, 所以今天就一早决定到IKEA 把这个给弄回家!

我家对面的邻居Aunty以前跟我说过,我们家到IKEA好像出远门一样, 好远哦。。。不过老实说是真的有点“不靠近” 啦。。。所以我今天一早9点半带着小Ash弟弟和涵小妹一块出门, 之后10点05分到达那里, 也还好吧, 我到觉得不是很远, 不知道是不是习惯了!

早去的原因是因为人没那么多,你要横走直走反着走都没问题! 周末假日我是绝对不会来这个地方的。 本来就已经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买些什么了,(除了这个,原来还买了一堆有的没的。。。) 也没怎么闲逛,11点15分就搞定了要买的东西了, 我这个超人妈妈马上又要飞回去载大Ash哥哥12点放学。

一切都安排的非常好,孩子的东西买回家了, 我又来得及载孩子放学, 最重要的事回家午餐也煮好了。。。
哈, 真是开心哦!

又在扮Magatron了。

 涵小妹心情还挺不错的嘛。
Child-Seat 在爸比的车忘了拿下来, 没办法只好暂时这样罗!
 
 吃吃小饼干, 喝喝水, 这样的生活多逍遥啊!
 
 弟弟的招牌动作
 
涵妹也出动了
 
 这样的价钱, 3个孩子玩,太值得了!
 
 搞到我也想玩了。。。
 
我家今天又多了一个新玩具了。
 
 
大家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