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September 2013

儿子啊, 你也是妈咪的情人吗?!

有人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那儿子呢?! 是妈妈的什么呢?

我有2个儿子, Ashley和Ashton。 ( 当然还有个宝贝涵小妹!)

大儿子Ashley很乖巧,真的像个大哥哥, 很疼弟弟妹妹,  家里最听话就是他。 他最喜欢就是看书和画画, 还有一样, 就是玩水! 。。。 他是个和平主义者, 什么事都挺有规律的。 哥哥有一点特厉害的, 就是 " photo memory ", 我不知别的同龄小孩是否也会这样 ( 哥哥今年5岁)他可以很容易的把他看到的东西或去过地方呈现在他的画里面, 可怕的是很小的细节他也看的到。

 哥哥的作品
 
超厉害的, 哥哥只是听了几次这首“ Fly me to the moon" , 他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把歌词抄出来, 真的是吓坏我了!( R先生过后教他改过错的英语拼音)
 
 

这些都是他没事时画的! 我家已经有2大箱他的"作品" 了! 
 

这个9月最爱画这个!
 
这是他用我手机自拍的。
 

 老二弟弟Ashton, 跟哥哥完全是2个样。 他真的名副其实的像个小男孩。 有人说“ Second  Child Syndrome" 完全表露在老二身上。不爱读书, 耐心没哥哥厉害, 哥哥只要和他说等一等, 他绝对没问题; 弟弟就不能了, 你说等一等他马上就先大声哭给你看!还有就是怕输, 哥哥要什么他也要什么, 哥哥不要什么他也不要什么。。。有人问, 他疼涵小妹吗?! 这真的要看他的心情, 时好时坏罗!

弟弟超爱美的...每天都会问你他帅不帅啦,好看不好看啦, 所以很多时候出门的衣服裤子都是自己搭的!
这位小朋友嘴巴特甜, 挺会哄人的。。。 常常逗得大家开心的不得了!


 出门自己配搭的衣服。 


 扮涵妹

 call me zebra!
 
call me Megatron! ( 今早哥哥说他要做optimus prime,弟弟每次都是喜欢坏人的! )
 
这小子还没满3岁呢。。。
 


和他最爱最爱的妈咪

我想我这两个孩子, 最爱的是他妈眯我啦! 老公爱我的程度还真的输我2个儿子。
他们洗澡时, I want mommy shower me!
吃饭时, I want mommy feed me!
出去时, I want go gai gai with mommy!
睡觉时, I want sleep with mommy!
做功课时, I want mommy teach me!
玩耍时, 也是i want mommy play with me!

不管什么大小事, 都关我事就对啦!
老二最喜欢这句" I dont want you, i just want mommy!"

有人说我把孩子“训练”的太粘我了。。。 我倒不觉得, 我想换个方式来说, 是孩子把我“训练” 成太粘人的妈妈吧!

孩子成长的很快, 慢慢他们会有自己的朋友, 自己的成长空间。  以后你想要他这么爱你粘你时, 他可能都没空理你罗!

R先生, 你真的要好好改进一下, ( 不过孩子还是喜欢爸比的, 只是没有我这么厉害而已) 看看能不能超越我哦!

结语: Ashton最爱跟我说的一句话: “ I love u mommy! I just want u only! "

             Ashley 之前问过我这样的一个问题:" 妈咪, 猜猜我有多爱你? "
             我说: " 有多爱呢?"
             Ashley 说: " 我爱你到月亮那里,再从月亮那里回来这里。" ( 他是模仿《猜猜我有多爱你》绘本故事里头兔宝宝对兔妈妈表达的爱。)

             Mommy 也想跟你们说: "Mommy 也很是朝爱你们!"


 我就是喜欢这样!
 

 就是喜欢赖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