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September 2013

其实这里挺好的, 我的家。。。

生活在这个忙碌的城市里, 其实很多人回到家, 大家的房门都是紧紧关着的, 里头住些什么人, 发生什么事, 可能你我都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大家都是自己顾自己就好, 邻居之间不怎么打交道。。。 人情味嘛, 没有比乡下来的浓味。

不知不觉,搬来这里也有2年多了。

刚开始打算买房子时, 这不是我和R先生梦寐以求的。 地点的关系,因为我们不了解这一区, 加上觉得离市区有点远。 ( 没办法啊, 喜欢的地点又买不起)。 不过房子的款式和设计是蛮不错的啦, 当然价钱是我们可以应付的。 ( 也不能说便宜, 只能说合理吧。)

所以4年前我和R先生就把现在这栋房子给买了下来。。。一直到2011年, 我们住了进来。

这是一个Gated Community, 一共分成2个Phase. 我们这应该是Phase 1 吧。 加起来一共有60几间房子, 大部分都是已华人家庭为主。 邻居之间相处的也挺愉快的! (我是说我们自己啦, 听说也有不合别人打交道, 蛮不讲理的邻居。)


这两年也收悉了这一区, 私立医院, 国际学校, 大卖场, 购物中心, 有机店等等。。。 也还真的挺方便的。 路也比较熟悉了, 发现原来我们家不管下KL或PJ还是Sunway, 其实也不是想象中的远啦!( 当然因为我都是付toll 的) 所以我现在都觉得非常方便了!

结尾: 现在住在这里, 邻居年纪都差不多,  大人们经常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的, 小孩又有玩伴在一起玩, 挺不错的嘛! 感觉有点像半点城市半点新村吧。。。哈哈!




 在家外面玩水
 

晚餐后, 孩子们游乐的地方 
 

 这里有孩子们美好童年的回忆!
 
电影院就在我们家附近。。。
 
 没事都喜欢买个蛋糕在家唱生日歌吹蜡烛。
 
 饭后, R先生和涵妹在家附近的游乐场
 
 孩子的阿公阿麻在我们家庆祝生日
 
当然少不了我和涵小妹啦!

其实住那里都无所谓, 最重要是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这里是我陪孩子渡过他们童年的地方,

我们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