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September 2013

忙碌参加喜宴

这个中秋节之后,接了好多的“红炸弹”,  人生中还真的第一次遇到这么“多” !几乎每个星期的周末都有喜宴要参加 , 就这样一直到11月中旬, 我和R先生接下来所有的周末都在参加婚礼, 当然有一些是生日会和寿宴 。 大人小孩都有, 包裹我们家,11月就有4个人生日!

感觉上个星期真的好忙碌哦!
因为中秋节嘛, 之前当然都有在自己家点蜡烛, 玩灯笼。 ( 不好意识, 我们家小孩基本上8点就睡觉了。) 小孩还小, 也不怎么会玩, 都是R先生和我负责点蜡烛,灯笼也是我们自己挂的。 孩子们对这个完全没有任何的兴趣很, 早就上床睡觉了!

S妈妈邻居家在周日晚也搞了个月光会, 我们也带孩子一起过去热闹热闹一下。 (我的孩子们还是对这个完全没有兴趣, 一直都呆在家里玩玩具。)

(所以我完全没有和孩子们拍到任何有关中秋节的照片)

之后各大小的喜宴生日会就陆续登场罗!

第一场,上个星期五, 傅先生娶媳妇 ( 就隔我家第3间。) 他几乎请了这里大部分的邻居朋友们。 ( 我们这个小区就4桌了。) 也在我们家不远的酒楼, 那天大家挺开心的。。。 有点像过年的感觉, 联谊会吧!
 

 

 没带孩子, 心情特愉快。
 
S妈妈, 她也不带孩子,  我们真是明智的选择!
 
住在家对面的小女孩, 我们家孩子的玩伴。
 
没带孩子, 就借别人家小孩照个相罗!
 
 
之后第二天, 星期六晚上, 第2场是我的叔叔嫁女儿, 我们全家包括我爸妈都特老远的从新山上来参加这个喜宴。 因为是亲戚的关系, 所以全家大小务必都要参加这场喜宴罗!
 
说真的, 我也很久没和小叔一家联络, 最后一次见面应该是我结婚的那个时侯吧( 也有6,7年了)大家都个忙个的。。。 我也很少回去, 就算回去也没时间拜访他们。
 
也好借这个机会大家见见面, 联络感情。 我家小孩都还是第一次见到他们, 要称呼什么都还得想一想呢! 不过那天晚上还是挺开心的!
 
 
 
 
 哥哥跟漂亮姨姨照相!
 
 小叔的孩子们, 都刚从国外回来, 参加他们大姐的婚礼。
 
 好爸爸在服侍他的孩子们吃东西。
 
 姨姨是未来的大律师哦!
 

听小姨姨上台唱歌。
 
与姨姨和舅舅一起  "Yam Seng"
 
 
反正就是另外一个愉快的夜晚,
 
二场婚宴就这样结束了, 接下来准备好心情陆续迎接这个周末的到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