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September 2013

周末要干嘛呢?!

每个星期六都要工作, 一早8点半出门一直到5点到家。

我最喜欢星期六,因为忙完这天我就有5天的休息日,  我又开始和孩子一起混混过日子。

这个周末太多事想做, 太多地方想去。。。 就是不知从哪里开始。 到最后, 还是呆在家里最舒服吧!

很抱歉忘了一个重要的小孩生日会。。。我就是一直在想,这个星期好像忘了什么,可是 就是怎样也想不起来。

星期六那晚, 我们全家八点半就上床睡觉了! 没错, 就是八点半。 可能一个星期下来, 就凑这天早点睡吧.  (  孩子们平常都是8点睡的, 所以这天对他们来说没什么特别)

孩子们特喜欢星期六, 因为只有这个晚上我们全家是一块睡的。 ( 我都训练孩子自己睡自己的房间, 包括涵小妹也不例外。)就除了星期六晚上。

星期天6点一早就起床了, R先生通常都会陪我到市场买菜, 我平均2个星期去一次, 主要是买些肉类和杂量。。。( 水果蔬菜我都是在有机店买的。) 早餐午餐准备好了,大家就一起,懒懒的渡过我们的美丽星期天!

我们基本上不喜欢在周末的时候出去吃饭或逛商场, 因为人实在太多了, 可能一个月就只是一次那么多吧, 户外活动我们就比较感兴趣一点。

这天我们一家没做什么特别的事, 就只是一起看戏, 吃饭, 玩耍 和睡午觉 ( 我个人最最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假日全家一块睡午觉, 超有幸福的感觉!)



吃完早餐, 我和R先生陪孩子一块看 "Happy Feet"。 以前第一次看的时候还是单身呢, 没想到这么多年以后会陪3个孩子再从看这部电影。

 涵小妹很开心的刚吃完晚餐。 赶快看看我美丽的小摸样吧。
 
 哦, 发生什么事呢?!
 
 涵小妹睡饱了, 也吃饱了, 我们全家集体带涵妹去去剪头发。
 
 这是涵小妹第二次剃光头发( 第一次是满月后)
 
 
为了让这位小朋友能顺利的把头发剪完, 小饼干是一定要的罗!
 
好丑啊, 请问你是哪家的小女孩啊!
 
我们也真的还看不习惯, 怎么一个女儿竟变成男孩了。。。 涵妹啊, 你别怪妈咪, 我也是为了你以后头发漂亮一些才这样做的, 明年就漂亮了!
 
 
 
  带个小帽子,有差哦! 我还只妹妹嘛。。。
 

小Ash跟涵妹。。。
 
 
 晚上, 小Ash干爹来我们家看看孩子, 他也有一段时间没看到小朋友了。
 

在吃巧克力。。。
 
我, R先生和TP干爹出去吃晚餐, 小孩们8点左右也上床睡觉了。。。
 
 
这个周末, 这样也挺不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