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September 2013

涵小妹生日会照片。。。摄影师拍的果然是不一样呢!

为了捕捉孩子成长的每一个阶段, 我想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 父母都会买架像样的相机希望东拍拍西照照自己的孩子吧!( 哈哈, 我们就是那个父母!)

生了老大之后, R先生特地买了一架DSLR, 把孩子当明星一样的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也很勤劳的上网和看书怎样把照片拍好! 兴奋的不得了。。。

过后我发现问题出现了
  1. 相机太大。 带孩子出门, 东西已经很多了,还要多带一个相机包包, 孩子要抱,手推车, 尿片奶瓶衣服, 还有自己私人的钱包手机等等, 真的不是这么" Family Friendly"! ( 当时只有一个孩子, 现在?!。。。)
  2. 请你多多配合好吗?! 我们的小小模特儿哪会静静的坐在那等你把相机调好呢?! 当你想马上捕捉漂亮的那一刻时, 相机拿出来 setting好, 他已经不知道去了哪里了。。。 我发现每次相机拿出来想要拍照时,基本上他们是不会好好配合的! 比大明星还麻烦。
  3. 我们只是普通的业余摄影师, 功夫还是有限啦! ( 我是出了名LLL, “乱乱来”。。。)出来的效果也是LLL。。。 Auto 还是比较适合我。
  4. 照片还要再Transfer 去电脑, 再Edit 等等, 哪有这么多时间啊!

最后现在DSLR在哪里呢?!这个已经不重要了。。。(在储存室里过冬)
感谢科技发达, 所有的照片我现在都是用手机拍的, 轻巧又方便, 去到哪拍到哪。。。一堆照片的apps让你把照片弄的漂漂亮亮的, 给我这个妈妈真是太赞了啦!


涵小妹的生日照片大家已经看过了吧... 手机拍的
http://mantaparadise.blogspot.com/2013/09/party.html

以下这些要谢谢Edwin, 专业的果然是不一样啦!

 我家弟弟
 

 涵小妹的生日蛋糕
 
 在桌子下干嘛?!
 



 唱生日歌
 

 我的宝贝们
 
 孩子的阿公阿嘛
 
 
 
 
 
 


 好喜欢这张 (这不就是我的手机噢)
 




真开心! 第一次吃蛋糕嘛
 





 小朋友们在家外面玩气球
 

弟弟的招牌动作
 
 
照片太多了, 就只能放这么多啦, 谢谢你 Edwin, 特地把照片寄来我们家, 给我们一家留下漂亮的回忆! Thank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