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September 2013

涵小妹的第一个生日会。。。 @ 准备篇 (1)

昨天是涵小妹的真正一岁生日, 我们其实已经在8号那天就替她办了个生日Party...想想怎么时间过得这么快啊, 涵妹妹好像才刚出世不久而以, 怎么这么快就一岁了!

在一个月前, 我们一家就在想要怎样替涵小妹办她的第一个生日会呢?! R先生紧张 , 因为毕竟是他宝贝"情人"的第一个生日... 不过我也不是第一次替孩子办生日会 (应该说第一次办个小女孩的), 2个哥哥也办不少了, 所以也不会手忙脚乱。


要把Party 的主题先想好,所以我就上网开始找( 感谢邻居S妈妈给我很多主题的网站和Idea)。最后决定就来个“ Rainbow Party" 吧!也比较适合小女生, 我想出来的效果应该会不错!

 

 

把”Happy Birthday" 的banner 先print 出来 ... 挺漂亮的嘛!
 
 
 
 之后做个 彩虹颜色的背景布条, 用这些漂亮的彩字拼出7个颜色
 
  
  做出来的样子挺好看的,  我自己超满意的!
 
  
先把位子给定好,在固定起来。


 儿子女儿也来帮忙。。。
 
 
 大致上就是这个样子。。。


 我基本上一天就只能完成一样事项, 因为家里,孩子与工作的事实在是太多了, 所以为什么要是先提早做准备! 至少有什么需要加的或改进的都还有时间去准备。
 
 
 
 涵妹妹的名字label, 这个会用好多好多。
 
 
 涵妹的邀请卡
 
 
 

 
打算蛋糕也用这个图
 


 哥哥最擅长画画, 这个部分就完全交给他去设计, 哥哥在画蜜蜂哦!


这个小助理挺不错的!

 
 做个巧克力棒棒糖,小孩的生日嘛, 大人小孩应该都会喜欢!

 
 助理又出现了。

 
 
 包装完毕。。。
 
 
 
 
 小助理哥哥负责把mash mallow分配好放进罐子里, 我负责把label 贴好。
亲戚朋友回家时记得要送给人家哦!
 
 
 
 水瓶也要换装罗。
 
 搞定!  放心喝, 生日那天我会将里面的矿泉水换成大家平常喝的水哦。。。
 
 
 
 我用了差不多2个晚上来完成这个, 这些到时是拿来插在食物上面。
 
 
所有的东西在Party前一个星期都陆续准备好了,老实挺多东西要做的,设计, Print out,  剪图案等等。 反正一岁生日就这么一次, 无所谓啦!  虽然涵妹才一岁,什么都不知道, 就等你以后看照片罗, 我想到时你也会开心哦! 
准备工作真的挺多的, 不过我很享受整个过程, 大家合心把这事办好,其实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