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October 2013

Watoto 合唱团

星期五的这个夜晚, 一群来自非洲的小孩, 来到这里DUMC , 马来西亚( S妈妈他们的教堂) 唱歌给我们听。 这是一个非常感动人的夜晚, 感谢你安排, 让我学会感恩与珍惜。

这群小朋友, 生活条件与背景都是你我无法想象体会的, 他们都是在这个组织 WATOTO 下照顾成长的孩子。


WATOTO合唱团

Watoto兒童合唱團自1994年開始,在世界各地作巡迴表演,代表非洲約5,000萬因愛滋病、戰亂和貧病淪為孤兒的孩童呼喊。
合唱團的小朋友,由成人領袖陪同,藉故事、音樂及舞蹈把Watoto的目標與使命活潑地呈現出來;更擔起大使的角色,引起世界關注非洲孤兒和無助孩童的苦況。
 
他们的官方网站: http://www.watoto.asia

 孩子们很享受整个歌舞的表演, 让他们认识非洲的小孩, 挺好的!
我不知道孩子们到底明不明白歌舞里头所要表达的讯息, 大Ash哥哥回来以后, 问了我许多关于非洲的问题和那般爱唱歌跳舞的哥哥姐姐们, 我想他真的有把他们记在心里 ( 整个晚上大Ash哥哥非常的认真在看哦)

希望这些非洲的孩子们, 永远健康, 快乐!



 
 楼上楼下坐满一共可以容纳2000人


 时间还早
 八点准时开始
 
 大家一起跳舞
孩子们跟这位可爱的姐姐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