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October 2013

N 次的KLCC Park

星期天, 大好天。

连续上几个星期的周日, 我们都出游去了。

R先生交代这个星期日他有些事要到KLCC附近去办,要我陪他一块, 所以孩子们这个星期没有任何的节目。

我想反正都去那头了, 不然来个一举两得的,R先生又能办事,孩子们又能出去游玩, 就这样决定, KLCC公园吧!

这个公园位于吉隆坡市中心,和国油双丰塔是一块的,公园就在这个双塔的外围。

KLCC反正就是马来西亚的地票, 在这里可以见到很多外国旅客, 不管是不是假日, 这里人都挺多的。

我们其实经常来这 , 这里有小孩玩水的地方, 游乐场也很大, 非常适合一家大小。

一般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到, 每次都可以玩个2至3个小时。

在这里, 我们玩水, 吃饭, 逛街,有的没的, 每次回家刚好都是孩子睡午觉的时间,没有任何的安排, 通常我们星期日就喜欢在这里混混, 挺好的!

我也数不清楚,这个好地方我们来了多少次, 反正都说好地方了, 就多来吧!

看着孩子们一天天的长大, 这以后都是我和孩子美好的记忆。。。

妈妈爱你们!

 孩子们最近好喜欢'The Wiggles', 在自家门前和R先生唱‘wiggles' 的歌。
 请看后面!
 

 兄弟俩心情特好, R先生临时决定带孩子们去玩, 他们可乐的不得了!
 
 R先生的情人也准备好罗!
 

 小Ash只要相机一摆上, 他就会知道要摆什么pose!
 
 这个景特好, 可以看到KLCC, 我们到罗!
 
 我的宝贝们, 还有一个在帮忙照相。
 




 我们先过去, R先生待会才来和我们会和。
 
 好喜欢这张
 
 
 慢慢走。。。
 
 终于到了, 还好暂时人不是很多, 孩子看到这个,开始兴奋了。
 



 大小Ash衣服一脱, 迫不及待下水去了!
 
 涵妹来到这才换她的泳装。
 

 涵妹来这也好几次了, 可是这次是第一次下去玩水!
 

 被2个哥哥欺负。。。
 



 画面多美啊!
 
 小Ash弟弟就是爱欺负涵妹。
 




 我带了草席扑在地上, 这就是我眼前的画面, 孩子们在戏水, 
背后衬托着88层楼的国油双丰塔, 好漂亮啊!
 



 涵妹在看什么?
 
 R先生回来了,
孩子们在玩水, 我们俩二人世界一下。
 



 涵小妹不玩自己爬出来了!
身后的2个哥哥还在继续呢。
 
 原来是想妈妈了。
 
 
 等着哥哥们, 先吃个小饼干再说。
 

 爸比赶紧跟孩子们补拍几张照片吧
 
 回去KLCC吃午饭去
 

 孩子们跳上车, 完全没人理会R先生, 玩了再说!
 
 每一次来, 都会来这个位置照个‘ 地票’ 相。
 

 小Ash很搞笑说要跟这个姐姐照相!
 

 肚子饿了, 餐厅在4楼。
去老地方吃午餐。
 
 哥哥已经在学校看了这部戏。看到这个海报, 照张相把。
 


 我们全家都爱的‘ 辣椒’ 餐厅。
 




 
 大人小孩都开心!
 
 有人吃饱想睡觉了。
 

 涵妹吃饱活动活动一下。
 

 
 
美好的一天就是这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