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October 2013

贴心的小Ash

由于前两个的星期日节目都安排到满满的, 家里吃的用的都差不多七七八八了, 一直没时间补货去, 所以星期一的这一天,是时候要去“进货”了!

其实我们很多家里的日用品和有机食物都在 Garden,Midvalley 搞定的, 那里几乎什么都有, 不用去很多地方, 要买的东西一次就可以搞定,停车也方便 ( 当然我每次是在周一二的时间, 早上10点刚开门营业的时间到的, 假如是周末或晚一点当然是没有车位的啦)对要做超人妈妈的我来说这地方最适合不过的。

今天的这个时候,就只有小Ash弟弟最有空,(哥哥上学去了, 涵小妹太小,带她出门我可什么都不用买了)  所以他非常的幸运,可以有机会跟我出去溜荡, 当我的小助手。

其实我很喜欢带孩子一起去买grocery,  因为孩子可以从中学习到很多的蔬菜类, 水果类, 杂粮等等。 也可以问问他们的意见想吃些什么, 好让我可以准备好食材, 弄些孩子们爱吃的!

我觉得跟孩子在一起就是聊些很生活化的话题, 学习本来就应该轻松化, 活泼化, 这样他们在没有压力的坏境下快乐学习, 挺好的。让孩子们了解每天吃的食物来源,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等等。 (其实里面就包含了数学, 地理, 科学, 道德和语文等等的科目哦)

很多事物不需要等上学了或老师们的教导, 我们的大坏境本来就是一个方便让小朋友学习生活化, 生活学习化” 的课室不是吗?!

说真的, 我其实不也是跟孩子们一起学习吗?!

大家一起加油吧。。。
 小帮手帮妈咪拿坏保袋
 

 小Ash想来个椰子, 我说没问题!
 
 想想还要什么?!
 
 爱吃的东西特多
 
 想一想还要放些什么进去篮子里
 


 我们家吃水果蔬菜特多, 这些都是孩子们的最爱
 
 雪糕就免了, 照相没问题!
 
 小Ash看了好久, 里面有龙虾和螃蟹呢!
 
 小饼干也是弟弟的最爱, 他打算这个回去跟大Ash 和涵妹分享。
 


付钱之后还要到对面的有机店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