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October 2013

星期四, 我的"好天"

星期四, 晴天。。。

我跟往常一样, 每个星期四都要去工作 , 这是我每个星期换“角色” 的日子。

认真做超人妈妈的我, 星期四六也是认真工作的。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模式, 2天工作,5天和孩子混混过日子,  至少我不会完全和外界脱离又可以陪伴孩子们一起成长。

要怎样介绍我今天的心情呢?!

心情指数: 100%
1) 今天一早起床下楼, 电话刚好响起来, 就马上去接电话,对方竟然帮我解决了一个纠缠我很久的问题, 没想到一通就搞定了, 特开心!

2)之后就觉得今天心情特好, 感觉很舒服 , 轻轻淡淡的 (说不出那种感觉)接了大Ash放学回家, 我就去centre了。 傍晚5点左右, 电话响起, 电话那头又捎来另一个好消息, 大Ash被S学校入取了, 假如要报读的话, 这个星期六面试, 明年就可以和小Ash一起上同一所幼儿园了。

这个说来话长了。。。

这所幼儿园是以抽检的方式入取学额的。 原先这个位子本来就是大Ash的, 抽到他时,我们并没有举手。(幸运的是6岁下午班就只有一个空缺, 这样都被我们抽到) 过后校方任然保留了这个唯一的位子给他。  

我们家小Ash也很幸运被抽到, 因为小Ash明年正式上幼儿园, 所以我们肯定就马上帮他报名,之后就安排面试家长和付明年的费用了。 大Ash就是想到明年是他最后一年的幼儿园, 加上他现有的学校有他喜欢的老师和小朋友们,所以我们一直很针扎, 直到最后校方打电话来确认我们真的弃权, 才把位子让出来给后补的小朋友。 (其实校方打了好几通电话给我,可是我都没接到, 电话就打到R先生那里去了, 怎知这个爸比马上一口就拒绝了, 还过了2天后才告诉我这件事。 我马上第二天赶紧打电话给校方时, 学校已经通知后补的小朋友了。

对于这件事我一直耿耿于怀, 是不是自己做错了呢?! 好多人都想进这间学校, 都没被抽到, 而我有这个机会却放弃了。事后校方还保留位子给我,我们都还是拒绝了!

(这并不是什么名校, 只不过我和R先生非常喜欢这间幼儿园的环境和他们的教育理念。  它就是一间完完整整的“学校”,有绿悠悠的大草场, 礼堂, 游乐场, 课室厨房等等。 而`马来西亚大部分的幼儿园都是住家式或是在Centre式的 ,给孩子们的空间不大,考试功课课本也很多。 这间幼儿园玩比较多, 书包课本少少的, 没有考试,没有功课,都是户外学习多, 我们就是喜欢这样, 像这样的学校马来西亚真是难找啊)

赶快言归正传,
接到电话的我,顿时不知该如何是好, 真的是太开心了, 好久好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超级兴奋, 兴奋到极点! 真不敢相信兜兜转转, 位子依然是儿子的!

没有人能明白我当下的心情, 此刻的心情真的无法用言语或文字来形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兴奋和开心。。。R先生说我比中大彩还兴奋!

非常感恩及珍惜我身边所拥有的一切一切, 不管是身边的家人, 朋友或是各大大小小的事物, 感谢上天这么的眷顾我们一家!

谢谢!
Thank God!


 
 
 9月7号抽签当天, 小Ash幸运被抽到, R先生正在填入学表格,
大Ash哥哥的,我们放弃了
 一副不耐烦的摸样, 等待interview section。。。
他还真不想要来这里上学呢!
 
这是8月Open Day的时候 投进箱子的票根, 9月7号才公开公平抽签。我们抽到了, 可是却没有告知校方, 当场自动弃权。
事后才来后悔, 没想到转了个大圈, 位子还是大Ash的!



才幼儿园而已嘛?! 干嘛搞到好像上大学似的。。。。
真是莫名其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