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October 2013

孩子的烘培时间

吃了晚饭, 大Ash突然告诉我 他想做muffin...

我当然说好啊, 我们家经常做糕点, 这个muffin的材料一早就买了,一直收着。

这是哥哥上两个星期前和我一起到蛋糕店时自己选的, Blue Berry Muffin, 孩子现在慢慢长大了, 我都会让他们做选择。

做蛋糕是我们家和孩子相处的其中一个方式, 我很享受整个过程, 知道孩子们的世界是美丽的。 希望这一幕幕的情景, 蛋糕的味道会写在他们的童年记忆里。

妈妈答应你们,只要时间允许,我们随时都可以有这样的活动!
 

 里面的用料是我先前帮他们打好的, 过后大Ash在加搅拌, 出来就这个样。
 
 之后拿出准备好的杯子, 让他们把用料放进去
 


 涵小妹也来凑一脚, 流口水罗!


 刚好Ian, Ryan来找他们兄弟俩。
 小Ash弟弟很小心翼翼的
 

 涵小妹你只在哪里干嘛呢?!
 


 Ian也来帮忙了!
 

Blue Berry Muffin Cupcake, 出自于我们家儿子
虽然卖相不怎么样, 味道是不错的。 (不好意识啦,卖花赞花香)
 
R先生打电话回家要求别吃完,给他留2个!
 
这个Cupcake其实是23/10/13做的,其实这篇部落格早在那天晚上就写好了, 现在才补上照片pose 出来。
 
最近这两个星期太多幸福开心的事等着记录, 还有好几篇都pending了。
真希望能在这2个星期陆续的把它写出来。
 
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