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November 2013

圣诞节到了 @ 开场篇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怎么这么快就12月了。

在这个充满圣诞季节的时刻, 商场到处都可以看到许多漂亮的圣诞装饰, 不管你是不是基督教徒, 大家都跟这个节日扯上关系。 应该说没有什么人不喜欢这个节日吧。

我们当然也不例外罗! 圣诞节嘛, 总给人一种平安幸福的感觉。  像我一个这样的“妈妈”, 反正就只求一家平安与幸福。 今年让我本身最能体会的,绝对是健康。

所以我希望每一年得到的圣诞礼物, 第一,要健康。 除了自己本身, 家人也一样重要。 第二, 一家平安, ( 也愿世界也平安) 。 第三, 一定要幸福过日子。

反正这整个月下来应该都是“忙”着如何庆祝这个节日吧。

第一场开始罗!首先当然要去间像样的商场去感受一下圣诞节的气氛。 所以我们选了Pavillon Bukit Bintang。 我相信现在不管什么大大小小的购物商场,你已经可以深深的感受到这个圣诞的气氛了。 顺便逛街去, 不过带着3个孩子, 其实蛮考“功夫” 的!

11月的最后一天正是我们庆祝圣诞节的第一场, 一家吃了晚餐, 就准备出发罗!

 涵小妹最心急, 准备好要出门了!
 
 涵小妹你怎么拉?!
 
 涵小妹最喜欢大Ash哥哥, 因为这个哥哥最疼妹妹!
 

 R先生和她的宝贝情人
 

 刚好有诗歌演唱, 小朋友马上就坐下来看哥哥姐姐唱歌了。
 
 
 
 怎能少了我和涵小妹呢!

 太多漂亮的装饰吸引我们家3个小孩了。
 
 
 圣诞树是一定的罗。
 
 涵妹不知看到什么了,嘴巴怎么开这么大。
 
 这个是雪人吗?!
 
 小Ash老是喜欢说: “ 我最爱是妈妈”!
真是很会哄人的小孩!
 


Pavillon大厅, 圣诞节的气氛真的非常浓厚!
 
第一场结束罗!
 
 
第二场马上就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