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November 2013

小Ash弟弟送我的礼物

小Ash弟弟在他15号生日那天的晚上, 和R先生送了这份礼物给我, 感谢我在3年前的今天, 幸苦的把小弟弟带到这个美好的世界。

这虽然不是什么很名贵的礼物, 可是它代表着孩子和老公对我的爱。

礼物是他爸比代他选的。 R先生总是在每个孩子生日的当天都会跟他们说:能在每一年开心的庆祝生日, 都是用妈妈10级的痛苦换来的, 所以每一天都要很爱妈妈我。 基本上R先生是这样灌输孩子们"想当年"妈妈的痛苦换来的。( 我也挺开心一下的)



 
那天晚上, 小Ash弟弟自己一人,手上拿着这份礼物, 突然走到我的床边对我说:

" Mommy, I love you! This is for you, 谢谢你这么辛苦!"  (后面竟然还加了一句"Happy Birthday!")
然后马上在我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我的眼泪在那一刹那无法控制的流了下来, 什么10级痛苦, 不听话, 打架,乱丢玩具等,都在心里全部融化了, 好感动!

真的非常惊讶孩子的这一番话和动作, 真的让我招架不住。

孩子真的就算随便拿支笔画个星星送给我,我都觉得很满足了!

P/S: 妈妈我在这里也要告诉你, 谢谢你3年前来到我们的身边做我们家的孩子, 丰富了我的人生! 妈妈永远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