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November 2013

大Ash哥哥的2013学校Party

终于还是到这天了, 心中百般的不舍, 因为知道今天以后大Ash哥哥就要离开这间幼儿园明年到新的学校去了。

人总是矛盾的, 看着他跟学校里的同学们相处的那么愉快, 小小心灵的他是否知道这是最后一天呢? 我从他的表情里看不到任何的不舍, 原来孩子比我还要来的坚强。 离开学校的那一刻, 老师们都非常的不舍得, 因为学校所有的老师都非常的疼爱他, 这让我感到非常的欣慰。

这2年有太多美好的回忆, 谢谢老师们的用心, 让孩子这课小树慢慢的茁壮勇敢!

今天是一个非常开心的一天, 所有的小朋友都很期待2012年最后的一个学校party!

我带着小Ash弟弟9点30分到学校, 一起和大Ash哥哥分享与留念这个美好的一天!


这是大Ash 哥哥的第一年, K4 Carnation(2012)


 一群4岁的小朋友





 这些都是我去年最后一个星期照的照片, 哥哥样子傻乎乎的!
 陈老师是大Ash K4 Carnation 的班级负责老师,教哥哥华文。
 
 Teacher Pam
 Teacher Lee
 Teacher Ambi
 当时班上大概就只有10几位同学一起上课玩游戏
 




 Teacher Deela
 Teacher Vanessa
 Teacher Helen

 大Ash哥哥在学校相当的友善, 这些是6岁大班的同学, 虽然没有在同一班, 可是他们都互相认识, 时常玩在一块。

 这个是同班的, 哥哥也非常受女同学的欢迎
 
 这些是5岁班的, 大Ash不管什么班的小同学们都认识他
 

 当时的5岁班
 他的好朋友
 和5岁的Mia, Maya
 
 
今年2013年, K5 Daisy, 今年大Ash哥哥班上的人数比较多, 大概有20几位小朋友, 这些都是他的同班同学们。 星期五最后一天的学校Party...
 



 大Ash傍边这位, Tien, 特别喜欢他,
哥哥在班上真的非常受女生的欢迎, 大家都想要跟他照相
 这两位女同学终于等到了。






 

 小Ash弟弟也来凑热闹
 从4岁班就在一起了, 我忘了什么名字, 是大Ash的好朋友


 看看都是女同学
 






 跟嘉仪特好



 老师在前面跳" Macarina"







 我特地给小朋友们买了个Minium 的蛋糕一起庆祝, 大家好兴奋哦!
 小朋友们一起唱Minium 的" Banana Song" 和 "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场的我真的感动无比。
 切蛋糕, 送给所有亲爱的朋友们
 


 有小朋友乐得告诉我这是全世界最好吃的蛋糕!
多开心啊!






 吃完蛋糕, 同学们亲亲亲爱的朋友!





老师分派小礼物给所有的小朋友就正式结束今天的Party了!
 
 
这是一个感动连连的月份, 我看到孩子们的世界如此纯真与美丽, 希望他们天天都这么开心, 健康!
 
你们加油!
有时间我一定带大Ash哥哥回学校看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