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November 2013

小Ash弟弟的3岁生日会@ 准备篇

又到孩子的生日了。

身为妈妈的我, 总算有些经验, 因为对我来说, 已不是第一次替小孩办生日会。

3个孩子的我, 一年最少要办3场 (还要加学校的呢, 所以罗)。

这次小Ash的生日不会像妹妹那样, ( 通常我们只有满月和一岁的生日会大搞),3岁简单就好。 加上R先生和他弟弟也是这个月生日, 就一起办吧。 所以不能办到太“ 小朋友” 的party! 最主要是家人朋友们能聚在一块, 吃吃喝喝聊聊天, 开心嘛!

要准备的东西蛮多的, 无论是食物蛋糕摆设等等, 都不能马虎。 只要好好享受整个过程, 看见参与的人满意, 我就开心了!

超人妈妈, 要起飞罗!

距离生日会的时间只有8天, 我想我应该知道做些什么。。。。很期待哦!

就看看这8天能变些什么出来吧!


23/10 Set The Theme...
我的小Ash弟弟先前告诉我, 他要做“Spiderman party".  我就开始上网找资料, 还好还没正式开始做, 我家少爷这个星期却说他不喜欢Spiderman了。
最后, 他决定用了他最喜欢最喜欢的Pooh Pooh....

哈哈, 我可高兴啦, Pooh Pooh 难度不高, 太容易了, 而且这次不用像办涵小妹那场很多要设计, 要剪要印的。 Party Shop 有买很多现成的。 我就剩下很多工夫了。

这个是我上网找出来的。 从新设计以后再打印出来。
这个打算做Party的Label, 大方向就跟这些主题设计就是了。
(这个我做到凌晨1点多才完成!) 
 
24/4 Invitaion Card
邀请卡做好了, 我挺满意的!用一个晚上的时间搞定,  明天正式寄出去, 看看多少人来吧!

( 前面蓝色这段我是之前边做边写的, 原本打算这样做记录比较准确吧。 可是时间真的不允许我这么做, 每次忙完Party 的搜寻工作已经是凌晨1,2点了。 所以到现在有时间了,再来慢慢接下半段, 哈哈!)

没办法, 真的太多事等着做, 现在接下集吧。。。

最先做好这个, 我个人认为这应该是最重要的。
一般我和R先生都是放上Fb或What'app 邀请亲朋戚友, 那大家都可以很明确的知道有关时间和地点。
 
27/10 一早去了Toys n rus
星期一, 我们10点半就到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这么早到这里。
真好, 没什么人,
我和小Ash可以静静的在这里选一些关于Pooh Pooh Party 的用品, 太好了!
 
 小孩最喜欢到这里, 我想顺便给他买生日礼物。
到最后还是没买成, 这个任务还是等R先生搞定吧!
 
 看到什么都想要
 
28/10 全打印出来, 现在要开工罗!

 需要剪很多这个, 很多Label 都需要用到
水瓶用的
 
 出来后, 挺不错的!(今天试看样本如何, 之后再做)
 
不错, 打算去买多几个瓶子回来从新包装
 
29/10 敲定“神秘嘉宾” , 买了80粒气球,准备装饰家里了!
 这些是准备到时家里摆设用的, 当然要放照片罗!
神秘嘉宾也搞定了, 所以要告知一下。
 

 还没有Final的, 需要再加点设计
 
 

 小Ash弟弟帮忙吹气球, 看看这个颜色ok 吗?!
明天还要在去Party Shop 多加些颜色鲜艳的气球,
因为是Pooh Party, 所以我都用跟Pooh有关的颜色做气球的装饰。
 
30/10 小帮手出现了!
 自家做的Chocolate Lollipop, 前个晚上做的
 
 开始包装, 希望小朋喜欢!
 
 开始要用很多label 了
 
 
 
搞定, 又完成一项任务了!
 
 小Ash弟弟帮忙把水瓶的水倒出来, 好让我把里面的水换成自家喝的水,
这样大家可以放心喝

 不错!小帮手挺乐意帮忙的。
 

搞定啦! 
 
今天我必须完成所有的摆设和装饰, 因为31日星期四我得工作, 没时间。 就只省星期五最后一天。 R先生完全没有给予任何的协助, 因为他星期一上班后就到星期四晚上才回到家。我这几天几乎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虽然时间很急促, 不过我还是很享受整个准备的过程, 看到东西一件件的完成, 我感觉好幸福, 能给孩子这样办生日。
 
准备做生日Banner 的布景
 
 开始摆设,慢慢贴在墙上。
 
 完成!
 
 到大Ash哥哥上场了, 他最拿手的!
 我只是告诉哥哥这个的用意, 你想要给弟弟画些什么就画吧。
 
 大Ash哥哥才刚放学回家, 衣服都还没换, 就兴奋的想先把这个画完
才去洗澡。
 他真的很用心哦!
 
 

 完成! 里面有Winnie the Pooh, 4只蝴蝶和一只蜜蜂, 都是弟弟喜欢的!
(可能就只有我明白吧) 
 
31/10 这个是给R先生和他弟弟的


 一直想不到要怎样做个Birthday Banner 给R先生和他弟弟! 因为他们俩也在同一天一起过生日, Pooh 给小朋友当然没问题, 给他们俩的话就太幼稚了
赶紧一早起床, 用来2个小时把这个做出来, 应该衬托的到这2兄弟了吧!
 
 做出来挺不错的, 喜欢他们两会喜欢。
 
 又用了2个小时再把这个贴好, 真的累死人了!
希望今晚R先生回家看到这个会开心!

还可以吧。。。


 R 先生派上用场了, 这些都是他忙我搞定的!



这是我自己学做的。

 不错不错!
 

Party前一晚做的, 我在youtube 学的哦, 不错不错!
 
那天一共用了80几粒的气球装饰, 这样多少都有些些Party的气氛吧!
( Helium Balloon 买了40粒) 怎不觉得家里有这么多气球吗?!
 
11月1号2号就一直忙着食物的准备, 我当时也真的忙到没时间把相片拍下来, 为了这个生日会, 正个星期没什么胃口, 吃的很少, 睡眠也不足够。
 
就这样短短的几天,完成了这个生日会。
 
亲爱的宝贝儿子和R先生, 这就是我的送给你们的生日礼物啦, 希望你们有个难忘的生日!
Muak!
 
 
PARTY TIME!!!
小Ash弟弟3岁生日当天。
 
 

结尾:
这个生日会本来是”小搞“ 的, 怎知那天出席的人超过50人; 人越请越多, 越请越兴 奋。
哈哈!结果好像变”大搞'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