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December 2013

圣诞假期, 回乡罗!

好久没回家了( 我说的是我爸妈的家啦)。 打从怀涵小妹到现在, 2年多都没回去了。

这两年都是他们老人家上来我这里。 3个孩子啊, 出门像搬家一样, 不管是去一天还是一个月, 要带的东西一样多, 还没出门, 我想我已经被打垮了! 他们2个老人家相比之下比我们一家5口出门容易多了。 加上弟弟做司机, 更不用多说。

这个2013年的圣诞假期, 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凑住5天。

久违了2年, 不想这么多, 就这样决定收拾行李准备回'娘家"


这是涵妹第一次回去, 大家都超兴奋的。 刚好现在又是榴莲季节, 回去怎能少了它呢。
每次回去, 爸妈都会为我们准备好多吃的, 几乎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醒了以后又有早餐吃, 超幸福的!( 2014年真的要多多回去啦)

回娘家的感觉真的超赞! 就连R先生都赞同我们应该多回去。 明年要多多安排回家去!

 吃宵夜去
 
终于见到宝贝外孙了
 
 卖猪肉的店, 听说后面是个宰猪房, 每天凌晨老板就是在后面宰了猪, 然后就把肉类拿到前面来买。 大家都是这样买猪肉的, 跟我们城市的买法差多了!
 
 古早味挺重的
 
 涵小妹自家带的玩具
 
 大Ash哥哥最爱吃的榴莲。 每次回来,只要是榴莲季节的话, 这个绝对不能少。
我家大伯是买榴莲的, 榴莲园多的是, 任你吃, 吃多少看你自己的本事罗!
 
 大家才刚吃完早餐, 马上就来吃榴莲了
 
 连涵小妹都停不了口
 
 小Ash对这个不敢兴趣, 吃一口就走掉了
 
 在这里当然是吃最好最新鲜的榴莲啦。
(我们在吉隆坡是不买榴莲吃的) 回家就有很多免费好吃的
 
 我爸说, 不够再开, 慢慢吃!
 
 忘了小Ash要干嘛。 这个时候已经退潮了,
 反正每次回来, 傍晚的这个时后, 老爸一定带孩子们到这里玩
 

 涵小妹回来的刚好, 上个星期才刚会走路, 现在可以在游乐场游玩了
 

 哥哥以前好长一段时间住在外婆这, 这个游乐场是他每天必到的地方
 




 外婆给我们准备特多好吃的食物带到游乐场,
反正每次回到家, 外婆的“服务”都是超赞的啦!
(真的是世上只有妈妈好啊!)
 

 外公的宝贝
 
 大小Ash跟外公的感情真的是没人可取代, 反正每次回来, 他们3人真的是形影不离的!
 
 贪吃猫
 

 这样简简单单的, 真舒服!
 

 宝贝女友
 

 2人在海边打情骂俏
 
 小Ash也来凑一脚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当我们同在一起!
 
 
小时候的我其实不是住在这里的, 这里是我阿公阿嘛的家, 爸爸叔伯和姑姑们都是这里长大的。记得小的时候爸爸经常会带我回来这里, 这里有我童年的记忆, 印象中有阿嘛,堂兄弟妹们在一起, 一起玩, 一起被阿嘛打等等。
 
老爸是这几年才搬回来的, 觉得住在这里很舒服, 老朋友都在这里, 伯伯姑姑都住在附近。
我们回去其实感觉也挺舒服的! 希望明年真的可以多多回家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