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December 2013

大小Ash的 Orientation Day

真是一眨眼学校假期马上就要结束了。 这个12月真的是非常的忙碌, 老实说忙些什么也不是很清楚。 可能圣诞节的关系, 都在忙着如何庆祝佳节吧。 ( 哈,自己说的!)

大Ash哥哥在这个新的一年,马上就要转到新的学校上课去了。 这也是他最后一年上幼儿园。 他其实挺开心的, 对新的学校也很期待。 我的这个大宝贝真的长大了, 现在的他不需要我长时间的陪伴, 可以很独立的完成很多事情。 反倒是我自己还在担心不知道他能否适应新的坏境, 我还真的太低估他了。 

至于小Ash弟弟嘛, 这是他第一次要离开妈妈到学校去学习。 永远都忘不了大Ash哥哥去上学的第一天, 这么快就到小Ash弟弟了。 这个幼儿园只允许父母陪伴前面开学的前3天, 之后就要求父母把孩子放下后立刻离开, 不允许在学校范围出现。

这个对我来说一点都不感到陌生, 毕竟已经是第二个孩子第一次上学( 以前载大Ash哥哥去学校上课, 他哭着被陌生的老师抱下车, 一直一直不断的哭着要妈妈, 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因为我也是一边开车, 一边哭着回家。 这样的经历大概维持了2个星期左右。 所以每次去幼儿园, 不是只有哥哥难过, 就连我这个妈妈也非常的心痛)。 不知道小Ash弟弟会是怎样的呢?!

这2个月我已经不断的在“灌输”他上学的观念。 问他去不去学校, 他的回答总是:“ ok, but i want mommy to go with me。” 这样连续也讲了好几十遍。

弟弟就像是我的男朋友一样, 时时刻刻都不能和我分开, 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外, 总是紧紧的粘着我。

我不知道这个这个新学期他需要用多少的时间去适应。 大家一起期待吧!

今天是学校的Orientation Day. 我和R先生也莫名的紧张, 很多上学的东西事前都已经准备好了。这不是一间普通的幼儿园, 感觉孩子像上小学似的,很多东西要准备。

很期待这个2号的到来, 希望我的宝贝们能快乐的在这个幼儿园学习!

 这个特别为孩子做的。这个是"mommy's heart"
尤其是针对小Ash弟弟, 我跟他说:“ 妈妈不能跟你一起去上学, 当你突然想妈咪的时候就看看这个, 你不需要害怕, 妈妈的心永远陪着你”
( 可是他还是跟我说要我陪他一起到学校去。) 
 这个是给大Ash的,反而他会说:“ 我也有一个妈咪的心, 我带妈咪的心上学就好了, 妈咪在家跟妹妹一块”

 R先生最近都在忙碌的帮孩子把要带去学校的衣服裤子鞋子等等等写上名字。
 
 终于到Orientaion Day 了。
孩子们超开心的。
 
 一切都准备好了

 小Ash弟弟上个月才刚过3岁生日而已, 跟他同班的都是些4岁小朋友。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小弟弟”
 有哥哥同行, 不需要害怕哦!
 
 哥哥非常喜欢这所新的幼儿园
 


 到幼儿园了, 感觉像上小学似的
 幼儿园有个大大的停车场方便父母安全接送孩子。
 
 先到礼堂听校长致词
 

 准备各自回自己的教室去。 R先生陪大Ash, 我陪小Ash去
 


 小Ash弟弟的班。
告知家长要准备的事项
 

 所有的小朋友都必须准备2双校鞋, 其中这一对是在学校穿的, 每个星期五才带回家洗。
另外一双就在他们的脚上罗
 
小Ash弟弟班上的照片
 
 
 
 
 这是大Ash哥哥班需要家长注意的事项, 基本跟小Ash的差不多


 见到好友Sylvester, 跟小Ash弟弟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 现在也在同一所幼儿园上课。
老师听说他们是好朋友, 特地不让他们俩同班。 哈哈!
 
 3个小时Orientation就结束了, 2014年1月2日见罗!
 
 
 

孩子们, 勇敢张开你们小小的翅膀飞吧, 妈妈不管在任何时间, 任何地方随时Standby在你们身边, 大家一起加油吧!

祝你们:快乐成长,  学习愉快!

妈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