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ne 2014

2014 @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之大Ash篇

一转眼马上就到2014年的下半年了, 原来孩子不知觉的也上了6个月的课了。 这半年以来, 一直都很忙, 忙些什么具体的也说不出来, 就是忙着3个孩子上学放学, 有的没的, 反正就是跟孩子们混混过日子就是了。。。

想到大Ash明年就要进小学上课了, 心里万分的不舍得。 仿佛昨天才哗哗大哭的在我的怀抱里, 怎么明年就要上小一了。 原来他就是这样不知觉的在我的陪伴下,悄悄的长大了。( 好难过哦!)

人母我其实真的在想, 不知道是孩子们对我这个妈妈的依赖, 还是我自己依赖着孩子希望他们永远在我身边。

所以我非常珍惜跟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知道有一天他们不再需要我的保护, 有勇气,坚强的张开自己的翅膀,自由的飞翔。 不管怎样, 至少我知道我的小宝贝们没那么快“ 飞”, 所以我依然可以享受继续的跟3个宝贝们混混过日子! ( 感觉超满足的!!!)

P/S: 谢谢你R先生, 没有你的经济支持, 我和孩子们的“混混计划” 怎能这么成功呢!?
 
 
大Ash 哥哥今年 6岁生日。
( 对不起, 妈妈今年没有替你办生日会, 因为奶奶身体不适进了医院。 答应你明年的生日, 妈妈一定跟你办)
 
今年的6岁生日, 大Ash要我替他做个Disney Plane 的生日会, 就连要请的小朋友名单他都列出来了, 邀请卡我也设计好了, 可是家里有些状况发生, 不方便做生日会, 结果我们就取消了。
 
不过孩子很听话, 也没感到失望, 简简单单的过生日一样很开心! 当然啦, 外公外婆舅舅特地上来给你过生日呢! 我们一家还是一样开心!


 我的大贝比
 
 R先生的大宝贝
 
 
仿佛你昨天才刚刚出世,还记得你的小小身体,
大Ash哥哥刚出世的第4天
2个月的大Ash哥哥, 食量挺大的, 全母乳喂养。
 
11个月大, 没记错的话,这是第一次带哥哥去玩水。
 
R先生的心肝宝贝~ 2岁时在金马仑高原
 
 6岁罗!!!

小贝比变成大哥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