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December 2010

我不会变身; 更不是魔术师!

亲爱的, 感谢你知道我的辛苦。。。我很安慰,因为你对我说:“darling, 你已经累了这么多天了, 今天难得星期六, 家务我来帮你做吧!”。。。说真的听到这句话,当下的我非常感动!
你还说:"这个周末的节目由我安排, 你在家里好一段日子了, 我们出去买圣诞礼物“。。。

昨晚被小宝宝搞到4点才有觉睡,怎知5点半又被他的哭泣声给叫醒了, 原来小宝宝肚子饿了。。。伟大的妈妈这时真是非常非常非常的不想起床,可是他的哭泣声真的让我叫架不住。。。
没办法罗。。。

今天难得老公这样跟我讲,好吧,是时候偷个闲, 我真的好累好累哦!所以11点时就赶紧上床睡个觉。当我睡醒时也只不过12点半而已。。。可是我忘了老大的午餐还没准备好,结果就急急忙忙的起床准备,怎知这时候连老二也闹情绪了。。。

这是我看看我可爱的老公到底在这段时间替我做了什么。。。才知道原来”什么都没做,就只是洗了个过滤水机。。。天啊!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做这件事啊! 好多事要做的你却。。。!!!我当下真的就要疯掉了!

结果呢,我比平时还要更忙,因为时间到了,要做的却都没处理好。。。你之前不是说要帮忙吗?! 可是我叫你帮忙时,你就开始给我一推的理由要马上去处理其它可以等一回在做的事情!

你可能认为当下的我会变身吗?! 还是我会魔法把所有的事在一个小时做完吗?!
亲爱的,我不是女超人, 你能不能不要每次开空头支票,让你所说的,答应的事都让我兑现好吗?!
你要帮忙我很开心,可是不是越帮越忙!!! 也请你跟着时间,在对的时候做对的事情,那出来的效果就会事半功倍了!

请不要把我们的时间顺序给弄反了, 我不会变身,更不是魔术师!!!

原来你周末的安排就是这些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