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December 2010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昨天收到老公给我发的讯息。。。我们家有人走了。。。顿时之间,心情很难过。。。老实说这个长辈我一点印象也没有, 长什么样子也不记得。 人总是这么的化学, 要来要走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看看熟睡的小宝宝;看看我可爱的大Ash; 再看看我打呼噜睡着的老公!难以想象他们在我有生的每一天对我来说是这么的重要。。。有人说:“你看你多幸福, 以后有3个男人会保护你!”

我想想这会是真的吗?! 现在每天的生活都围绕在他们3人身边, 多种身份的自己, 一时是妈咪; 一时是人家的darling; 一时是家里的厨师; 还要扮老师, 奶妈, 佣人, 司机。。。光想到这些就累了, 做起来还真的都没时间想这个! 还要再增添家里的人数吗?! 我当然是第一个举手反对!!! 他们以后会不会保护我我还真不知道嘢。。。


是真的好累好累吗。。。??? 有时真的很佩服自己, 因为我总是觉得世上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只是看你愿不愿意去做?!这些带孩子,做家务的工作算的了什么?! 以前在外工作,每次都要在很大压力,时间很紧凑的情况下完成。。。甚至有时还要处理一些棘手和无力取闹的客人,还要早出迟回等等。。。这些都难不倒我! 我觉得我们这个行业的人都很厉害, 要在一个时间里面对很多很多的人与事。。。所以现在所做的应该难不倒我才对。



可是以前工作累了,还是想要出国旅行,潜水或休息等,只要打个电话跟公司交代就ok了。 现在呢?! 每天都要重复又重复,忙忙忙一样的事物, 工作永远就只有自己能完成,也不能请假或休息。。。更可恶的是以前工作还有工资, 现在工作是没有薪水的 (虽然老公是有给家用)。花自己的钱是最爽的! (因为现在钱不是自己赚的)。。。



人嘛。。。要过得充实; 生活嘛。。。要过得有“品质”!! 这样才不会白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