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December 2010

欢迎加入”妈咪俱乐部“

“你知道城中开了个新的意大利餐馆吗?! 我昨天去吃了, 挺不错的哦。。。”
“你看了某人新拍的电影吗?!我昨晚看了首映。。。”
“最近开了个新的商场, 里面买了好多好时尚的物品哦,我去抢购了好多哦。。。”
“萧某人来马开演唱会,你买票了吗?!我有2张VVIP的票打算跟男友一块去。。。”
“最近某人出了最新的专辑,里头的主打歌好好听哦, 你赶紧上网下载去”
“我们打算到某某岛屿去潜水一个星期, 预你一份了,你不能不去哦!。。。”
“圣诞节就要来了,我们打算一起吃圣诞大餐, 你赶快到XXX餐厅预约位子吧。。。”
“这个元旦前夕我们要到哪里狂欢倒数迎接2011年的到来呢?”
“。。。。。。。。。。。。。。。。。。。。。。。。。。。。。。。。”

不好意识, 这些已经在2年前悄悄的离我而去了。。。

我已经不知道哪里开了新的餐馆, 我只知道什么地方适合给小朋友一起吃饭。。。
我这两年看得最多的戏,不就是我家老大爱看的“Barney and Friends";"wordworld"...ect最近我们家流行的歌曲都是”Hickory Dickory Dock; Wee Willie Winkle; ABC's; 123..."ect
我知道城中哪间医院的儿科医生最出名?!
我现在就要开始搜寻孩子之后的学校吗?!
赶快上网找找新的食谱,是时候给小孩换新的口味了!
这个假日我们是要带孩子去游泳还是放风筝?!
最近出了新的玩具,是不是又要把它带回家呢?!



小孩,小孩,还是小孩。。。现在又多了个小Baby。。。
我之前怎么都没发现自己这么的“妈咪”?
原来我悄悄加入了“妈咪俱乐部”。。。自己都不晓得, 怪不得身边的朋友跟话题都变了。。。
现在每天都有“妈咪。。。妈咪。。。where the mummy?! 的声音进入我的耳朵,心里!自己什么时候变得真么的重要了。。。原来对小朋友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啊!

因为你们, 我改变了自己。。。

不需要缴任何的会员费,杂费和 GCB, 全年365天,为你们所需的“俱乐部”
欢迎您加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